学生生涯的起点,从这里开始。

很荣幸从小班开始记录孩子们的毕业季

非常激动的去给我们的娃儿拍

当拍完之后,我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人家都是从大班开始拍

好吧,掌控一堆四岁左右的孩子真是太难了


一对一很容易,一对三十我就趴下了

幸好老师很给力

短短一个小时,我想也是我的极限了


时隔一个月来翻看

时隔一年

时隔十年......

我已经想象到了当他们成为青年的时候我老泪纵横的样子


曾经我以为我会记住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

事实证明如果没有这些瞬间的定格影像的记录

我是真的想不起3年前的某一天我们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


只能寄希望于这美好的照片

来锁住我的记忆

定格永恒


LifeStyle是我所喜欢的记录方式

也推荐给大家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oveYo Ph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